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5月12日上午,校领导耿乃国、孙玉红、王鸿鹏、高洪震、张磊和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部分二级院系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等60余人,集体前往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浮雕和环幕短视频、案例警示、先进典型等传统教育与现代化教育手段有机结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了辽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走进展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互动参与、切身感受,进一步了解到党百年历史下的自我革命成就和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体会到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腐化堕落后忏悔之心,全面增强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同时,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筑牢教育事业初心使命,时刻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学校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