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玉红带队赴北京同仁堂(辽宁)科技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化学与化工系在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需求基础上,主动与专业匹配高的用人单位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5月23日,校长孙玉红、副校长王鸿鹏带队,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雷、化学与化工系主任吴静、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都颖等相关同志陪同,一行前往北京同仁堂(辽宁)科技药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




       校长孙玉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在推进实习实训、产教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和总经理徐成业、党支部书记张云霞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并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徐总经理表示会结合学生需求尽可能在产业发展中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落地开花。





       化学与化工系有关同志围绕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希望能与企业进行多元化合作。既为专业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提供新的思路,还可以通过专业系列培训为学生赋能,提高实训实践能力,让学生能成为适应企业、服务社会的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为将来就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将继续推动化学与化工系分专业分学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在充分调研和精准对接的基础上挖掘就业岗位,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扎根辽沈,推进院系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