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百日冲刺”系列招聘活动

        为深入贯彻“百日冲刺”“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抓住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招聘活动。

        学校结合专业群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按照“小而精、专而优”原则,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陆续举办了6场招聘活动,共计39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活动结束后,各系领导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与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方面建立长期互访交流平台,持续为学生就业拓宽平台,后续将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我校将继续抢抓“百日冲刺”关键期,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思路,不断引进优质就业单位,保持校园招聘的热度和学生参与度,精准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