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科第七届校园好声音,震撼上演!



声音是一种媒介

我们借它传递情绪

生活借它回以温柔

沈科校园好声音

带你迎接一场声的悸动

        礼赞峥嵘岁月,歌唱青春韶华。为丰富我校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沈阳科技学院第七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于2023年6月13日在图书馆广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以“弘扬传统文化,我心向美而行”为主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校园文化高质量发展。



        大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14位选手突破重围站上决赛的舞台。选手们用歌声诠释了艺术的魅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他们用音符谱绘出绚丽的校园乐章,以青春的歌声演绎时代激昂,热烈的旋律回应时代召唤,全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校园好声音更加突出对大学生原创歌曲的创作和培育,通过创作和演唱优秀校园歌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近年来,沈阳科技学院通过“校园好声音”等一系列极具特色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全校师生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校园美育实践建设,着力提升学生艺术水平和素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文化育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