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程,6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孙玉红、袁德成、张丽影、王鸿鹏、高洪震、张磊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双创学院田川主任就学校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职责、推动促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工作、积极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学校在资金、政策、场地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等进行了相关介绍。

        随后,孙玉红校长结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的实践经验,从宣传动员、项目挖掘、资源保障等方面,就共同推进今年大赛开展,进一步做好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以组织和参与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学校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力争在今年各项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突破。同时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核心动力,全校师生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共同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