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舞动青春 筑梦远航

       为进一步推进高雅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高雅时尚的大学生活。6月14日晚,以“舞动青春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在足球场精彩上演。美育专任教师、校系两级专兼职团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5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通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1支队伍进入决赛。在众多参赛队伍里,有活力四射的韩舞、热情酷炫的爵士舞、优雅沉稳的民族舞、动感十足的街舞。轻盈的脚步,跳出青春的美丽韶华;飞扬的神采,舞出最美的溢彩流年。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舞蹈大赛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坚持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营造出浓厚的校园美育氛围,为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沈科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发沈科学子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勇敢追梦。












       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街舞《All  the  pop》摘得比赛桂冠;民族舞《西楼别序》、韩舞《I  am》荣获二等奖;民族舞《海底》、爵士舞《pritition》、民族舞《烟雨行舟》荣获三等奖;韩舞《玩火》、民族舞《玄鸟》、街舞《美杜莎》、爵士舞《mash up》荣获优秀奖。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

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

“舞动青春筑梦远航”

第二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让我们明年再见吧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