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放歌新时代”校园红歌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凝聚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传递红色音乐文化的正能量,6月15日晚,我校在足球场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校园红歌合唱比赛。纪委书记、副校长高洪震出席比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导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经过系部初赛选拔,共有20支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参赛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怀着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之情,或铿锵有力、或深情婉转地演唱了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红色歌曲。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洪亮的声音,男女多声部的配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赛自启动以来,校系两级共青团广泛发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经历组建团队、系部初赛、歌咏排练、决赛展演等四个阶段,以党建带团建,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评委从参赛选手的着装仪表、主题内容、声音整齐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2207班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204班、互联网金融2201班荣获二等奖;会计学2204班、2208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201班、2202班荣获三等奖;制药工程22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8班、机器人工程2201班、网络与新媒体2102班荣获优秀奖。





       悠扬的歌声,唤醒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篇章。比赛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引领他们感恩过去,珍惜现在,奋斗未来,将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带到学习工作中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技术技能,争当时代先锋、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