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开幕展演暨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六月仲夏 万木芳华

始于2019年初秋的故事

终于2023年初夏落幕

又到了挥手说再见的时候

在这里

有一场专属于沈科毕业生们的盛会

在这里

他们以青春之名颂歌今夕之别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6月19日晚,沈阳科技学院“强国有我新征程 梦想起航致远行”2023年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开幕展演暨毕业晚会在足球场举行。校领导张丽影、王鸿鹏、高洪震、郭秀丽出席了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导师和部分毕业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时代内涵为主线,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充分挖掘传统文化、青春校园、知识技能等多个元素,以歌话别,以舞相送,带领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回顾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同时为毕业生们送上“最后一堂课”,激励广大毕业生扎根祖国大地,磨炼意志、发挥才干,勇担使命、建功立业,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歌声,是青春的绽放;舞蹈,是青春的律动。一场青春灵动的歌伴舞表演《第一天》瞬间激活了现场的气氛,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舞姿彰显着青春的模样;民乐合奏《兰亭序》、民族舞《美人关》、《花辞树》、《西厢寻他》、《白马》气清意远,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韵味和美好;歌曲《永恒》、《大鱼》、《逍遥游》悠扬的曲调唤醒了我们对青春的美好回忆,思念层层叠叠,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蕙风如熏,花开半夏,骊歌轻起,毕业又至。舞蹈串烧《舞动心扉》在音乐的律动下彰显青春的活力,展现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歌曲《匆匆那年》、《友情岁月》、《凤凰花开的路口》向我们倾诉着对母校对彼此的不舍与留恋,歌伴舞《国家》、《大中国》抒发了沈科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朗诵《青春华章》、情景剧《信仰的力量》于时光荏苒中回望过去,在奔赴社会时展望未来,表达了沈科学子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强国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出发。四年的拼搏已结束,你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愿你们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奋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此去经年,山长水阔

       情怀依旧,祝福永远

       相聚有时,后会有期

       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