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辽宁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4项金奖

        8月8日,“建行杯”第九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网评和现场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8项省级奖项,分别是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3项,获金奖数量位列全省参赛高校第10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在本届大赛组织全过程中,学校相关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指导、全程参与赛事筹备推进工作。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各相关部门和院系密切配合下,全校全体学生形成2100余个项目团队,形成569项完善作品。经过校赛选拔,8项作品脱颖而出,经过3个多月日日夜夜地艰苦奋战、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最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赛精神。




        本届大赛取得的突破性佳绩,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果,是学校深耕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将创新创业理念充分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生动呈现,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赛事组织全程

项目组会议:





项目组实地研究:






项目组开展活动:




金奖排位赛现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