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10月25日,沈阳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424教室召开。副校长高洪震、沈阳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忠洋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校200名学代会正式代表,代表全校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校园民主建设。大会由团委专职团干部刘欢主持。





       预备会议上,团委书记宋和发代表沈阳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作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报告就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代表和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正式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沈阳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忠洋向大会致贺词,他表示沈阳科技学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保持并增强政治引领能力,注重加强服务水平与自身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出色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学校学生会聚焦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始终;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副校长高洪震代表学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全体代表和全校同学表示亲切问候。他对我校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在复兴征程中引领青年;二是争做勤学进取的表率,在火热实践中练就本领;三是聚焦服务同学的主业,在深化改革中找准定位;四是融入学校工作的中心,在服务大局中挺膺担当。




       梁楚婷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沈科力量》为题,作沈阳科技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自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校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展望了未来工作。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大会共收到来自5个代表团的代表提案共50份,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全体代表按照既定议程和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关力宾、李海成、韩嘉妮为沈阳科技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面向未来,沈阳科技学院学生会将在校党委和市学联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化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奋力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火热实践中。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