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科技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新工科、新文科以及基础课程建设,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助推我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教学创新发展,在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讲座以及各教学单位初赛的基础上,我校于近日举办了沈阳科技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经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推荐共有19位教师参赛。

       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同时邀请到校内专家担任评审。校级决赛的评审工作完全参照国赛要求,分两轮进行评审。第一轮评审阶段为专家根据各位教师提交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进行打分。 


专家对教学实录视频进行评审

       第二轮评审阶段为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参赛的教师们精心准备,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创新成果。专家通过教师现场教学展示、教学反思、教学成果汇报等内容进行打分,全面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促进我校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教师们得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现代教育发展趋势,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教学方法,以保障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并为学校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师资力量。


比赛现场

       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促进我校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教师们得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现代教育发展趋势,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教学方法,以保障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并为学校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师资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