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千名辅导员万家行”家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健康成长,把学校的美好祝愿和帮扶政策送到学生家中,1月2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千名辅导员万家行”家访活动。在党总支书记李姝奕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赶赴朝阳、丹东等地开展家访工作。





       本次家访活动采取实地走访和开展家长座谈会的形式。辅导员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准确地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后续的精准帮扶提供有力支撑。本次家访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许多家长表示,老师主动来到家中关心孩子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孩子的关爱和重视。



       今后,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将持续汇聚家校育人合力,强化服务育人实效,切实推动家访工作走实走深,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