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冬去春来,花落花开

阔别寒假,迎来了崭新的学期

       为全面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各系部提前到岗精心筹备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辅导员教师组织召开开学前学生工作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面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静待沈科学子回归校园。






       2月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对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统一安排;2月24日,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春季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2月25日上午,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学生教育教学和生活区,分别查看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寝室、学生食堂、教学楼、监控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关于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第一时间帮助各系部解决存在的问题。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系部精心筹划、立足岗位、抓好细节,高质量完成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校教职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和学生服务当中,充分利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等工作举措,以责任担当和实干兴校之举推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学校24小时服务热线:024-31969315

学生心理咨询服务:13840296078

QQ:1715366700

邮箱:1715366700@qq.com。

学生工作总值班热线:18002457088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