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沈阳市优秀大学生、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沈阳市“十百千”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会计学专业2003班李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4班张嘉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2班李伊琦、生物工程专业2002班程龙、金融学专业2003班姜妍、会计学专业2002班于佳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2班赵延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02班孙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101班肖涵滨、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01班丛鲡葶、金融学专业2002班王雨馨、金融学专业2003班王惠杰、制药工程专业2103班曹洋15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沈阳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3班郝淑娜、机器人工程专业2001班武兆东两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沈阳市“模范大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学生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坚定政治素养,踔厉奋发,锻造优良品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学校各类(项)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凝炼出“1153”育人工作体系和“1236”学风建设体系;制定学风建设实施办法、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开展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寝室评选表彰等制度,召开学风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考研讲座、校友博士讲坛等系列活动;配备班级班导师,对学生开展不同程度的学业分类指导;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24小时自习室;提高学校奖学金覆盖面。全面激发学生“比学习、学优秀、赶先进、帮后进、超目标” 的积极性,倡导“人人爱学习、班班争优秀”的学习氛围。将学风建设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生健康发展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二西路30号
邮编:110167 电话:024-31679767/31969585
Copyright © 2022 沈阳科技学院 辽ICP备11020003号-1
  • 微信平台
  • 抖音平台
  • 微博平台